糖尿病不是問題–糖友的愛情故事

by admin
糖尿病不是問題--糖友的愛情故事

當愛情來臨的時候,你會掙扎著要不要告知對方自己有糖尿病嗎?擔心對方(或是對方父母)的反應,甚至認為糖尿病讓自己無法擁有愛情?和大家分享一個智抗糖使用者的小故事:

訊息對話

智抗糖:「漢克您好,您最近還有在測血糖嗎?您已經好多天沒有上傳新數據了,是太忙還是沒有人替您測血糖呢?」 漢克:「記錄血糖對我沒有意義。」 智抗糖:「那為什麼你會下載智抗糖呢?」 漢克:「因為之前的女朋友是T1,想多了解她的控糖狀況,可以在她需要我的時候協助她。雖然我們分手了⋯⋯」

智抗糖:「>< 冒昧請問,分手後也沒有刪掉智抗糖?」

漢克:「因為對我而言這裡是和她之間的回憶,所以沒有刪掉⋯⋯」

*使用者名字和對話已經過匿名處理

 

真正在乎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疾病就遠離你,甚至會因為另一半是糖友而主動認識糖尿病,當越瞭解糖尿病,往往能夠更加支持,成為控糖的助力。

相反地,因為知道你有糖尿病而選擇逃避、因為親友反對的壓力之下而分手的人失去了也不可惜。愛情沒有對錯,只有適不適合,這樣的人不是適合你牽手走下去的人。

所以勇敢去愛吧!糖尿病不是限制愛情的理由,自己和另一半的態度才是。我們只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並且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幸福。

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: )

立刻下載智抗糖App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