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天CGM控糖入門班,帶你善用配戴CGM的黃金兩週

by Zoey

配戴連續血糖監測儀 (CGM) 後,只要扎一次針就能隨時監測血糖值,看到更完整的血糖波動。但解讀 CGM 資料並不容易,而且配戴起來並不便宜。因此智抗糖推出「14 天 CGM 控糖入門班」要協助糖友自行配戴 CGM 後,有效的從血糖資料找出控糖盲點,讓往後的控糖之路更順利!

「14 天 CGM 控糖入門班」是智抗糖 App 針對糖友設計的自動化服務,服務將提供 1 顆 CGM,並智抗糖 App 整合 CGM 資料。使用期間,還會根據血糖波動提供餐點調整建議及每週報告分析。

14天CGM控糖入門班幫助糖友認識CGM解讀資料,還會每餐每週分析你的紀錄

完整認識與解讀 CGM 資料

透過淺顯易懂的衛教圖文,讓你學會判讀 CGM 專屬指標 —  TIR (目標範圍的時間佔比)、AGP (血糖動態圖譜)。

豐富控糖知識

每天提供一則能實際應用在日常生活的衛教知識,你將利用 CGM 連續血糖監測來驗證血糖的改變、找出適合自己的控糖方法

餐後高血糖提醒

利用 CGM 連續血糖數值及飲食、運動紀錄,為你觀察出哪些餐點比較不會影響血糖表現不錯、哪些餐點需要即時調整。

完整週報分析

智抗糖 App 將整合 CGM 連續血糖數值及飲食、運動紀錄,每週為你分析造成血糖波動的原因、統計過去 7 天的血糖曲線。

適合 14 天 CGM 控糖入門班的六大族群

連續血糖監測 (CGM) 不只能隨掃隨看血糖值,還能把整天的血糖串連在一起,幫助你看到更完整的血糖波動趨勢。

  • 剛確診糖友:快速找出需要調整的生活習慣。
  • 妊娠型糖尿病:精準追蹤飲食對血糖的影響。
  • 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友、想更好的控制血糖:配戴 CGM 有效率地找出血糖表現差的時間點。
  • 需要體重管理、想了解飲食和運動對血糖的影響:在調整飲食份量、增加運動習慣時密切關注血糖變化。

因此,符合以上狀況的糖友都適合參加「14 天 CGM 控糖入門班」使用連續血糖監測儀 CGM。

如何加入 14 天 CGM 控糖入門班?

如果你對連續血糖監測儀 (CGM) 感興趣,你可以到這些地方諮詢:

在 LINE@ 直接點選「我要訂購」並依照步驟填寫表單,客服人員將會儘速和你聯繫唷!

如果想讓血糖表現更進步,非常推薦糖友加入「14 天 CGM 控糖入門」,讓智抗糖陪你找出需要調整的飲食與運動習慣,從連續監測的血糖數值中發現血糖變化的因子。為長長的血糖管理路上,建立屬於自己的控糖方針!

立刻下載智抗糖App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