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抗糖一對一線上控糖/減重服務新登場

by admin

千呼萬喚始出來!智抗糖App推出「一對一線上服務」囉!!!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為什麼我們要推出這項新服務,服務內容又有哪些。

源起:即時解決糖友的疑難雜症

「昨天晚上睡前血糖還好好的,怎麼一醒來又飆高了?」

「為什麼我的體重一直降不下來?」

「我運動後血糖為什麼會比較高?」

在抗糖的路上、減重的日子裡,你是不是也有很多問題得不到即時的解答呢?

你一定也這樣做過,打開 Google,搜尋 “糖尿病可以吃什麼?” “如何降血糖?”,然後點擊了五篇文章後還是一頭霧水。或是在看診時抓緊時間想多問幾個問題,可惜你的十萬個為什麼往往無法在有限的門診時間內得到解決。

糖尿病與日常生活、飲食習慣息息相關,糖友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問題與挑戰要面對。智抗糖相信,糖尿病的照護,可以透過科技更加完善,糖友有問題就有專業的衛教師及時給予協助,應該是智抗糖可以達成的,是我們可以做到的,也是我們想為糖友們做的!

因此,我們推出了線上一對一的服務,只要打開App,專業衛教師/營養師(我們稱他/她為智抗糖健康教練!)就會即時協助你面對抗糖的種種問題與挑戰,給你個人化的指導建議,讓你更輕鬆的管理自己的健康。

智抗糖健康教練,提供個人化的線上服務

 

智抗糖健康教練會幫你做什麼呢?

1. 你用App記錄,教練幫你釐清問題

每個人的身體、心理和所處的環境狀況都不一樣,相對應的,每個人飲食型態、活動量、治療藥物、情緒穩定度等影響血糖/體重變化的因子也不同,智抗糖健康教練會依照你在App同步的記錄內容來找出問題癥結,並提供專業的建議。

“教練解答了我的疑問。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之前我查了很久的資料,想找出自己血糖變化的原因,教練瞭解我的問題後,用很精簡的文字和圖解回覆,相較於網路文章易懂,這是我覺得有幫助的。” – Joyce(糖尿病前期)

“控制體重比較困難的地方是飲食,當有問題詢問,教練就會給解決的方法,像是讓我知道在嘴饞的時候應該怎麼吃。以前沒人盯比較容易耍賴,現在我吃東西之前都會看一下量會不會超過。” – 殷小姐(第一型)

 

2. 互動式衛教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

相較於傳統單向式衛教:衛教師拚命說、糖友被動聽講,「智抗糖一對一線上服務」採用的是雙向的”互動式衛教”,教練傾聽你的問題,關心你的數據,給你最貼近需求的指導建議。透過對話或是問答,你可以與健康教練討論遇到的困難,找出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法。

“教練會主動詢問我的情況,回應也很生活化。我蠻希望自己可以從記錄中去發現一些問題,針對教練的提問,我會想一些影響血糖的原因,再跟教練討論,體驗到現在,我對自己身體狀況更瞭解了。” – 王小姐(第一型)

 

3. 平易近人的專家,給你最貼心的關懷

智抗糖健康教練團隊不僅僅提供專業的指導,我們了解抗糖的孤單,心情的起伏,不被理解時的痛苦。所以,除了專業,我們更在乎同理心,要給你最貼心暖心的服務。

“就像是多了一個朋友哈拉。教練會用鼓勵的語氣叮嚀要注意什麼,而不是用命令口氣說這樣不行、那樣不行。” – Jamie(第二型)

 

「一對一線上服務」有以下三種選擇:

1. 關懷諮詢服務 : 智抗糖健康教練會回答所有你的問題,並依照App記錄給予提醒及反饋。

智抗糖一對一線上諮詢,解決糖尿病各種疑難雜症

服務內容

  • 專業的衛教師同步關心您的數據,並提供建議
  • 任何糖尿病相關的問題都可以隨時提問
  • 貼心的提醒及鼓勵

適合對象

  • 對血糖管控有各種疑難雜症想諮詢的糖友
  • 想協助親友控制血糖的人

想瞭解更多請點我

 

2. 安心控糖班萬丈高樓平地起,智抗糖健康教練會幫你打好控糖基礎觀念,針對想改善的問題來設定控糖目標與給予建議,協助你自主管理血糖。

智抗糖控糖課程,協助想要控制血糖的朋友有效控糖

服務內容

  • 專業的衛教師同步關心您的數據,並提供建議
  • 一對一的服務,隨時提問,讓衛教師幫您解答
  • 實用的控糖課程,解答控糖最常見的疑難雜症
  • 個人化的指導與關懷

適合對象

  • 糖化血色素 > = 7
  • 血糖忽高忽低不知如何管控
  • 已固定服藥血糖卻持續偏高
  • 不知道如何從飲食的修正來穩定血糖
  • 已擁有血糖機,平時有量測血糖習慣

想瞭解更多請點我

 

3. 健康減重班智抗糖健康教練會循序漸進,從釐清瘦不下來的原因、運動飲食小撇步到對抗壓力與停滯期,與你一起找到適合的減重方式。

智抗糖減重課程,幫你調整飲食,健康瘦下來

服務內容

  • 專業的營養師同步管理您的數據,並提供建議
  • 一對一的服務,隨時提問,讓營養師幫您解答
  • 完善的減重課程搭配適合您的減重步驟
  • 個人化的指導與關懷

適合對象

  • 體重常忽高忽低,找不到減重的方法
  • 飲食攝取較油膩, 多外食者 克制不了自己的食慾,需要專業營養師給予指導
  • 試過各種減重偏方,還是瘦不下來者
  • 糖尿病前期,想藉由減重來達到預防慢性病發生
  • 第二型糖友,因為飲食與藥物配合不佳,導致體重不斷增加

想瞭解更多請點我

如何購買「一對一線上服務」

想要專業的衛教師/營養師來協助你嗎?點選智抗糖的「 夥伴 」就可以看到資訊囉!

線上糖尿病課程-讓智抗糖健康教練成為你的健康夥伴吧!

我們相信,每個人都是自己身體的主人,對自己瞭解越多,就越能達到理想的健康狀態。如果說與糖尿病共處像是一場比賽,為了健康努力的糖友是球員,智抗糖健康教練能做的是盡所能提供專業協助和重點指導,協助下場比賽的球員達到目標。和智抗糖健康教練一起努力吧!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智抗糖粉絲專頁詢問我們喔!

立刻下載智抗糖App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