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智抗糖年度總回顧

by admin
2017智抗糖年度總回顧

擁抱糖尿病照護 2017年智抗糖的五大里程碑

對智抗糖來說,2017 是站穩腳步的一年,我們秉持著「用戶第一」的出發點,改善了 App 功能,推出貼近糖友需求的新服務,今年我們達成了五項里程碑:

2017年智抗糖的五大里程碑。

謝謝每一位支持智抗糖的糖友,給予我們肯定與建議,我們從中汲取養分,提供更有價值的照護服務。感謝有您!我們有話要對您說:

今年我們會繼續紮穩腳步,陪伴您一起對抗糖尿病!

在新春佳節前夕,就讓我們一起回顧 2017 年,看看去年寫下哪些有趣的故事吧!

 

智抗糖2017趣味回顧

血糖紀錄篇

智抗糖2017趣味回顧:最多人記錄血糖是哪一天、男女大比較,誰的年平均血糖比較低?
智抗糖2017趣味回顧:哪個月份糖友的月平均血糖最高?

運動紀錄篇

智抗糖2017趣味回顧:去年最多糖友紀錄的運動分別是走路、騎腳踏車和慢跑。

健康教練篇

智抗糖2017趣味回顧:智抗糖健康教練中的關懷諮詢服務、安心控糖班的有趣分享。

很謝謝每位糖友過去一年以來的支持、鼓勵與肯定,今年我們會繼續分享更多糖尿病實用的資訊,並提供更全面的服務給糖友們。新的一年也請繼續支持我們喔!

祝您新年快樂!

立刻下載智抗糖App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