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辦法

在繁忙的照護日常中,是哪個印象深刻的慢性個案故事,支持您走到今天?

個案從抗拒到接受治療嗎?是個案的溫暖訊息嗎?又或許是個案的 A1C 快速達標?

若您在照護個案時,透過智抗糖平台遠距關懷個案,讓個案的健康數值達標,我們邀請您寫下精彩的個案照護故事,讓其他醫護人員有機會學習遠距照護方式,並發揮自身影響力,讓個管師的力量被更多人看見!

活動對象

不論是護理師、衛教師、營養師、醫師,只要您在糖尿病好診所任職,並是個案的專業醫療照護者,皆可參加本計畫。

什麼是糖尿病好診所

為了讓糖友在抗糖路上,順利找到醫護團隊協助分析紀錄數值,並在日常可透過智抗糖 App 諮詢控糖問題,智抗糖在 2020 年開始,推動「糖尿病好診所」推薦計畫,每一年向糖友優先推薦獲獎診所。2021 年不僅有 117 間診所獲獎;更推薦超過 1,000 位糖友找到適合的糖尿病診所。

參加者資源

提升您及診所的曝光

提升您及診所的曝光

您的照護故事將發佈在智抗糖部落格、醫護專區電子報及 Line@

獲得照護經驗交流

獲得照護經驗交流

您會看到其他個管師的故事分享,近距離了解不同個案的遠距照護方式

成為工作坊講師

成為工作坊講師

您有機會成為智抗糖工作坊講師,擴大分享您的照護故事外,也增加額外收入

精選照護故事

立刻下載智抗糖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