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糖尿病好診所推薦計畫

by admin
2022 糖尿病好診所推薦計畫

2022 糖尿病好診所獲獎名單

2022/08 更新(名單依地區及筆畫排序)

北部
丁良文內科診所、九如聯合診所、大鈞診所、中和班廷謝安慈診所、中園診所、仁佑診所、文化診所、王德和診所、平安葉治威聯合診所、民安診所、禾馨婦幼診所、光文診所、同心海華診所、好甘心診所、安祐診所、安慎診所、朱家庭醫學科診所、行一昌勲診所、吳震世診所、沈德昌診所、良祐診所、和美家醫診所、怡兒雲端衛教中心、明新診所、松山班廷建興診所、姜博文診所、活力診所、紀醫師診所、健維診所、常哲診所、康研診所、張輝鵬診所、彗恩診所、敏昌診所、祥和診所、陳敏玲內科診所、陳瑞祥診所、凱程診所、博新診所、游能俊診所、隆安診所、愛林診所(士林院區)、愛林鑫北診所、新竹安慎診所、榮陽安心診所、億安診所、德安聯合診所、德信診所、龍和診所、聯心診所、聯恩診所、顏福順診所、蘇景傑診所

中部
大雅長安診所、五權博士診所、仁德診所、天乙診所、心安診所、王秉菴小兒科診所、王欽耀診所、安杏診所、呂振升內科診所、宏安診所、佳生小兒科診所、忠聖診所、承鴻耳鼻喉科診所、俊霖診所、南恩內科診所、柏羽診所、祈安聯合診所、啟恩診所、淨新診所、祥安診所、郭品君診所、陳世爵診所、陳宏麟診所、博智診所、景新診所、舒民診所、黃建成診所、瑞健診所、義鈜診所、瑞東診所、謝立偉診所、豐原趙內科診所、鎧緯耳鼻喉診所、鎮安診所

南部
大政診所、文山診所、文愛診所、台大佳醫診所、永德康內科診所、永慶診所、石龜溪診所、李洮俊診所、周劍文診所、奇聖診所、林黑潮診所、崇祐聯合診所、郭昇峯內科診所、陳明煌診所、陳霆昌安糖診所、喜恩診所、曾良達診所、游新診所、黃銘模診所、達俊診所、魏大倫耳鼻喉科診所

東部
光鹽診所、杏歆診所、康寧診所

↓歷年頒獎畫面↓

診所頒獎畫面

↓糖友真實評價↓

糖尿病好診所_糖友評價

若您是首次獲獎診所

智抗糖團隊會在頒獎同時,幫您在「糖尿病好診所官網」開啟診所版位。也歡迎您在診所 FB 上宣傳獲獎資訊,吸引更多病患找到您的診所。

若您是連續獲獎診所

若您有需要修改診所資訊,請登入智抗糖平台→點擊右上角「平台管理」→點擊「介紹資訊設定」。

糖尿病好診所是什麼?

為了讓更多糖友在抗糖之路上,找到可以協助分析紀錄數值、並在回家後仍可透過智抗糖 App 諮詢控糖問題的醫護團隊,智抗糖在 2020 年開始,推動「糖尿病好診所」推薦計畫,每一年會優先推薦獲獎診所給找尋糖尿病診所的病患。2021 年更有 117 間診所獲獎;且幫助超過 1,000 位糖尿病患。

如何成為糖尿病好診所的推薦名單?

2021/11-2022/10,任連續 2 個月,積極使用智抗糖平台照護慢性病個案,即有機會成為推薦名單,詳細條件請洽業務,或填寫表單了解更多資訊。

成為推薦名單的好處?

✓ 獲得糖尿病好診所官網的版面曝光
✓ 向 40 萬智抗糖使用者優先推薦

什麼時候會拿到徽章及獎狀?

智抗糖團隊即日起將開始親送/ 寄送徽章及獎狀,並加碼贈送首波獲獎診所防疫口罩盒*2 個。若您獲獎但未在 2 月中前收到獎項,請聯繫業務同仁詢問。

想一起加入好診所推薦計畫的行列嗎?馬上填寫表單

立刻下載智抗糖App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