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尿病患者就診指南 – 糖尿病好診所報你知

by admin
糖尿病患者就診指南 - 糖尿病好診所報你知

剛確診糖尿病的陳小姐原本在大醫院看診,但是到醫院的路程太遠,再加上等待看診的時間長,因此在其他糖友推薦下,她決定轉診到智抗糖認證的「糖尿病好診所」。究竟「糖尿病好診所」是什麼?與其他的醫療院所又有什麼不同?現在就一起來了解「糖尿病好診所」的優點吧!

 

糖尿病好診所推薦計畫

智抗糖於 2020 年推出「糖尿病好診所推薦計畫」在一百多間合作診所中,推薦糖友們更積極使用數位工具並提供數位服務的診所,並頒發「糖尿病好診所」認證貼紙,幫助大家輕鬆找到好診所,讓管理糖尿病更方便。「糖尿病好診所推薦計畫」也在 2021 年再次推出,要讓全台的糖尿病患,找到更多會細心查看數據、提供完整數位照護的好診所。

 

糖尿病好診所看診的三大優點

  • 優點一
    「糖尿病好診所」會透過智抗糖雲端照護平台和智抗糖 App 串連,當糖友記錄血糖、血壓或體重時,就能即時上傳各項紀錄、分享給醫護團隊;診所不只能馬上接收數據,更會細心查看,了解糖友的狀況。
  • 優點二
    在每次回診時,醫師和衛教師只要打開電腦,糖友過去三個月所記錄的數據都能一目瞭然,讓醫師可以對症下藥,幫助回診溝通更加順暢。
  • 優點三
    如果糖友回家後遇到控糖問題,醫護團隊還能在必要時,傳訊息到你的智抗糖 App 上,叮嚀一些注意事項;或是遇到簡單的控糖難題,也會在線上為你及時解答,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回診。

 

糖尿病好診所 3 大優點

 

糖尿病推薦診所有哪些?輕鬆找到適合你的糖尿病好診所

目前全台已經累計多家「糖尿病好診所」,在診所的門口或診間中,都能找到「糖尿病好診所」的認證貼紙。除此之外,糖友們也可以直接到智抗糖官網智抗糖 App 點選「糖尿病好診所」功能,選擇居住區域,就能輕鬆找到離你最近的「糖尿病好診所」;還可以參考其他糖友的評價,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診所。

別忘了在手機上免費下載智抗糖 App,或直接到「糖尿病好診所」詢問醫護人員下載步驟;搭配醫師的指示定期將血糖記錄到智抗糖 App 中,才能讓數位工具的功效發揮到最大喔!

立刻下載智抗糖App

Related Posts